快新聞/拜登輕症確診服用抗病毒藥 習近平致慰問電盼早日康復
拜登確診COVID-19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.com/joebiden)

白宮21日發布聲明表示,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-19,出現了輕微症狀,已服用輝瑞口服藥(Paxlovid)。根據央視新聞報導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稍早向拜登致電慰問,盼望他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志穎最新聲明曝光 經紀人曝「多處受傷骨折」傷勢穩定

《央視》在報導中提及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22日致電美國總統拜登,就拜登總統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問。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,「得知總統先生感染新冠病毒,謹向你表達誠摯的慰問,望你早日康復」。

現年79歲的拜登確診COVID-19,目前在白宮隔離中,他釋出影片報平安,表示自己是輕症,並感謝大家的關心。白宮透露,拜登有流鼻水、乾咳等症狀,已經開始服用抗病毒口服藥,隔離期間會繼續辦公。而他的夫人和副總統賀錦麗,目前篩檢都是陰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買手搖飲消暑! 陳其邁一旁「拿手搖杯上下搖」飲料噴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