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竹棒球場睽違6年回歸! 蔡英文期待:重新帶給市民滿滿感動
總統蔡英文今日到新竹市立棒球場出席「2022味全龍新竹主場開幕戰」。(圖/取自林智堅臉書)

總統蔡英文今(22)日傍晚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出席「2022味全龍新竹主場開幕戰」,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棒球的支持,她也非常期待精采的職棒賽事,可以重新帶給新竹市民滿滿的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泉裕泰和大壽桃蛋糕開心合照慶生 在台灣度過第3個生日

今天開幕戰由味全龍對戰富邦悍將,蔡英文與球迷們共同觀賞賽事,她致詞時表示,經過6年的努力,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改建完成了,今天,職棒賽事再一次來到新竹市開打,更重要的是,新竹市立棒球場,也成為了味全龍進駐的主場。

蔡英文提到,味全龍是職棒的元老球隊,自己知道球迷都會說「龍魂不滅」,去年,味全龍回到職棒一軍舞台,今年,有46年歷史的新竹棒球場也回來了,她要謝謝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蔡其昌會長、新竹市政府以及球團,為了新竹棒球場的改建和營運積極奔走、協調,最後成功完成任務,自己也非常期待精采的職棒賽事,可以重新帶給新竹市民滿滿的感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長照相關3機構成立後援會力挺劉建國! 支持者送2物祝福「包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