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代同堂現身雕塑作品展 賴慧如一度激動落淚

知名藝術家江基名舉辦「浮雕肖像計畫」展覽,展出的雕塑作品中,女星賴慧如一家人,也成為雕塑作品主角之一。賴慧如下午帶著從小把她帶大的阿嬤和女兒,一同現身開展活動,這也是她第一次和藝術家合作,內心非常激動,還一度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車站鐵門壞太久!他貼「1張標示牌」超酸 網狂讚:省錢免修了

一筆一畫,細膩雕刻,木雕作品主角,就是女星賴慧如,她不經意的動作,還恰巧和雕塑一模一樣。

阿嬤和女兒,也一起被"迷你化",三代家人全都"雙手在心",也象徵他們之間深厚的感情。

藝人賴慧如說,「他幫我刻出我人生最重要的阿嬤跟女兒,他就是就感覺好像,我跟老師不認識,但就好像他了解我一樣,他會知道我的初心,跟我心裡面最重要的人是誰。」

三代同堂現身雕塑作品展 賴慧如一度激動落淚

第一次參與藝術作品,賴慧如帶著寶貝女兒和阿嬤一起亮相。

出席知名藝術家江基名的「浮雕肖像計畫」展覽開展記者會,賴慧如掩藏不住內心激動,工作團隊幫她提前慶生,讓她感動地落淚。

藝人賴慧如說,「我當然大聲,我的連鎖超市,替公司賺這麼多錢。」

賴慧如演過不少電視劇,也是歌手和國標舞者,看似光鮮亮麗,但她成長其實並不順遂。從小父親過世、母親改嫁,爺爺算命,相信她"命不好",把她送到孤兒院,是外婆看不下去,將賴慧如接回家,一手帶大。如今在江基名的巧手下,擁有第一件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,一家都非常開心!

藝術家江基名說,「就像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,我覺得可能當她在工作的時候,或是她阿嬤女兒在台中的時候,那他們其實都做同樣的動作,就是代表說不管在任何地方,他們都是互相關心,互相去在意彼此。」

三代同堂現身雕塑作品展 賴慧如一度激動落淚

把家人之間最深刻的感情,刻劃出來,也成為賴慧如一家,最珍貴的作品和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竹北壽司8個150元!他看餡料轟「當工程師都盤子」網嘆:超商還較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