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車站鐵門壞太久!他貼「1張標示牌」超酸 網狂讚:省錢免修了
台中車站鐵門修太久,被民眾貼上標示牌嘲諷。(圖/該民眾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台鐵台中車站大廳的鐵門故障,偌大防火鐵捲門歪斜甚至裂開,路過民眾都會不禁多看幾眼,然而故障長達將近半年,維修卻絲毫沒有進展,於是有民眾發揮創意,在旁邊貼上一張超級嘲諷的藝術品標示牌「延宕的修復」,瞬間升級為裝置藝術,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大讚創意無極限,相當省錢鐵門也不用修了。

更多新聞: 嚇死寶寶!萌娃牙齒套髮圈用力一拉 「白色物體」噴飛網驚:不痛嗎?

台中車站大廳的鐵捲門故障許久,台鐵僅在上方貼紙告示「鐵捲門維修故障中,請勿靠近」,一位民眾疑似感到不滿,跑到該處貼上一張藝術作品常見的標示牌,幫這項「作品」命名為「延宕的修復」,藉此嘲諷鐵門修繕快半年沒動靜,乾脆幫它升格成裝置藝術。

這位民眾的作法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其實也有同樣疑問「每次經過都很納悶 到底要修好沒」、「超好笑對啊 每次經過都長這樣」,還有人大讚他的創意「我喜歡這個手法 優雅!」、「大台中市人才濟濟」、「台中傑出青年了吧」。

不過目前告示牌已經被站務員清除,「延宕的修復」展期只有短短3小時,變成超級快閃的限定活動,再度引發嘲諷「門拖那麼久 把這個弄掉就那麼快」、「笑死 這個就很有效率」。

台鐵方面解釋,年初發現該鐵捲門故障,農曆年後隨即請廠商修理,但因為缺料遲遲無法完成修復,市府相關單位會勘後重新設計,目前已經進入招標程序,順利的話最快9月可以修復完成。

台中車站鐵門壞太久!他貼「1張標示牌」超酸 網狂讚:省錢免修了
「延宕的修復」展期只有短短3小時。(圖/該民眾授權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冥王星地形複雜21日達「衝」 台北天文館曝美照一睹蹤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