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喊「阿中模式」 洪健益:代表認真做事

距離大選只剩四個月左右,民進黨台北市選情在陳時中就位後,聲勢看漲,陳時中也喊出"會做事、做對事"的阿中模式,小雞們強調陳時中雖然起步較晚,但非常認真傾聽,對於選情很有信心,另外他個人的形象照已經出爐,參選人們紛紛趕工合成,要掛上和陳時中的合照看板,增加曝光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佳龍喊「五泰林大翻新」 侯友宜鼓勵「到五股走走」見證大改變

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指出,自己穿西裝的照片比較少,有先提供幾張給廠商,和阿中部長的照片合成,如果結果不錯就會來規劃掛上,反之則會等待合體拍攝的宣傳照出爐,他強調選民們都相當期待成果,詢問度很高,對於陳時中主打的「阿中模式」,洪健益認為這是相當好的,代表認真做事,盼能藉此獲得選民認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喊「新北超越台北」有和陳時中討論? 林佳龍:首都圈是強強聯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