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吃漢堡秒噴2400台幣!李蒨蓉曬帳單喊:嚇到不敢領教
李蒨蓉感嘆,原來在美國吃速食也是壓力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李蒨蓉與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婚後生下2子,近期她與家人一同飛往美國,預計在當地長待2個月,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美國的所見所聞。雖然早有聽說美國物價貴得離譜,但實際體驗過才知道如此嚇人,李蒨蓉也忍不住曬出帳單驚呼「嚇到不敢領教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暑體感溫度飆破45度!快躲這縣市「全台最涼」鄭明典曝真相

李蒨蓉與家人在美國享用速食,從她秀出的帳單可見,4人點了6個漢堡、1份雞塊、2份薯條、3杯飲料,含稅價格就高達80.79元,大約台幣2400元,再加上小費總共付美金88.17元(約台幣2650元)。

在美國吃漢堡秒噴2400台幣!李蒨蓉曬帳單喊:嚇到不敢領教
一餐速食花費88.17美金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
雖然這其中包括她點的一罐10美金的白葡萄酒,但整體而言費用還是相當昂貴,讓李蒨蓉不禁感嘆,原來在美國吃速食也是壓力,聽聞現今美國物價貴得離譜令人咋舌,親身經歷後還真是嚇到不敢領教,瞬間覺得台幣好薄,為了省錢還是要多多下廚。

不過就算決定自己煮,價格還是不太友善,李蒨蓉在留言更新提到,後來發現去超級市場隨便買買民生用品(不含生鮮),至少也要100美金!美國的生活水平真的是台灣的兩三倍,還在努力適應當中。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相當有感,紛紛留言表示「9.5%的州稅還有10%的小費,在台灣已經可以買全家餐了」、「跟台灣比起來確實是高了許多的價錢」。

在美國吃漢堡秒噴2400台幣!李蒨蓉曬帳單喊:嚇到不敢領教
白葡萄酒一罐要價10.49美金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志穎特斯拉數分鐘燒成火球 桃捷工人搏命救援最新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