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改變的勇氣」非競選口號 侯友宜PO紀錄片:新北做大市、也要做大事
侯友宜今天表示,「改變的勇氣」不是口號,而是一支關於五股夏綠地誕生過程的紀錄片。(圖/取自侯友宜臉書)

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臉書PO照片,圖說是「改變的勇氣」,讓外界解讀是選戰開打,侯友宜今天表示,「改變的勇氣」不是口號,而是一支關於五股夏綠地誕生過程的紀錄片,「新北市做大市、也要做大事,我們繼續努力打拼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訪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 游錫堃看到名牌超感動:感謝立國對台的支持

侯友宜在臉書PO出「改變的勇氣」紀錄片,表示這是一支關於五股夏綠地誕生過程的紀錄片 ,記錄下新北人如何克服萬難,展現勇氣改變了過去30年都沒有人敢碰觸的新北沉痾。

侯友宜提到,過去30年來,五股垃圾山背負著城市毒瘤的惡名,不但環境髒亂,違法工廠林立,甚至還是藏污納垢的治安死角;但這不該是這個地方的宿命,這裡應該陽光普照、充滿希望。

侯友宜提到,自己上任後的整頓首要之務,就從這裡開始,短短兩年不到的時間,市府團隊展現決心和魄力,將違建全數拆除,創造土地整頓新模式,把生態保育、智慧韌性城鄉的概念導入,成功將近30年來的城市毒瘤翻轉成為全台亮眼的「五股夏綠地」。

侯友宜強調,「垃圾山變夏綠地只是一個起點,新北市做大市、也要做大事,我們繼續努力打拼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冥王星地形複雜21日達「衝」 台北天文館曝美照一睹蹤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