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速70被女生騎YouBike超車海放!畫面曝光網看傻:真的很猛啊
騎70竟然被YouBike超車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騎70還能被YouBike超車?這可不是什麼漫畫誇張情節,一名網友22日晚間在二重疏洪道騎車,身後突然出現一輛女子騎乘的YouBike,從左後方竄出迅速將他超車海放,明明機車已經催到時速70km,怎麼還會發生如此荒唐的事,原來是女子的同行友人,在她後方騎著機車並且伸腳推車,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交通局將向林志穎求償!交通號誌桿遭撞「整根腰斬」造價曝光

《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》23日分享了一段名為「騎70被YouBike超車」的影片,拍攝地點是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的堤外道路。從畫面可以看到,網友22日晚間10點多在該處騎著機車,突然身後出現一輛機車與YouBike,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生,再伸出右腳推動另一名女生騎乘的YouBike,兩女一男在夜晚享受飆風樂趣。

騎70竟被YouBike超車海放!畫面曝光網看傻:真的很猛啊
男子伸出右腳推動腳踏車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)


或許是三人出遊機車載不下,但是用腳推車本來就相當危險,加上車速那麼快,縱使YouBike女子有記得戴安全帽,只要稍微操作不慎就會慘摔,根本是在拿生命開玩笑。民眾把行車紀錄器影像放上網路,許多網友幽默註解「讓沒有駕照的朋友 體驗一下追風的暢快」、「當你比較晚生,同學都可以考駕照,又不想拖累行程時」,但也有不少人痛批「真是太危險了」、「老實說很容易出事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牛翻身!台東近海規模5.2地震 最大震度4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