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「自撞車禍」遭救援民眾爆:沒繫安全帶!經紀人回應了
林志穎22日發生車禍,後續有網友懷疑他是否未繫安全帶才會導致嚴重傷勢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、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林志穎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model X載著兒子出門,結果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,特斯拉車頭迅速起火燃燒,幸好第一時間有熱心的目擊民眾上前幫忙,立刻將林志穎父子拉下車,才沒有釀成嚴重傷亡。不過現在卻有爆料指出,林志穎在駕駛特斯拉的過程中,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,對此,林志穎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化身「重機女孩」!激短皮褲造型大曬逆天長腿

林志穎「自撞車禍」遭救援民眾爆:沒繫安全帶!經紀人回應了
林志穎22日發生自撞車禍,車頭起火。(圖/翻攝畫面)

林志穎車禍事件持續延燒,後續有網友質疑,為何林志穎6歲兒子會坐在副駕駛座,還有在場協助救援的目擊民眾向媒體透露,事發當時林志穎疑似未繫安全帶,引起網友議論。不過後續也有人替林志穎說話,表示假如未繫安全帶,父子倆早就飛出車外,且現在的新車如果沒繫安全帶,都會發出警示噪音,因此很少有人會沒繫。對於外界諸多揣測,林志穎經紀人回應,由於他現在仍在醫院觀察治療,一切得等到他傷勢穩定後,才能進一步詢問。

林志穎「自撞車禍」遭救援民眾爆:沒繫安全帶!經紀人回應了
林志穎迴轉後,車輛逐漸偏離車道,最後撞上分隔島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回顧整起車禍事件,事故發生在22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,當時林志穎開車載著孩子,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,途中失控撞到機車分隔島,車頭全毀還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,半輛車幾乎燒毀。事發後,有民眾趕緊將父子倆拉出車外,其中林志穎滿臉鮮血、眼睛也明顯腫脹,手臂疑似脫臼,面露痛苦神情躺在地上,至於坐在副駕駛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。

後續2人都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,林志穎傷勢較重,可能還需要臉部重建,有醫師評估,至少要花一年時間。對於林志穎傷勢,弟弟與經紀人在22日的記者會上透露,他傷勢穩定,不過多處受傷骨折,林志穎弟弟更表示,接下來2、3天是關鍵期,詳細狀況會在明(25)日對外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季芹曝王仁甫「超暖1舉動」!結婚16年甜喊:天天都是情人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