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星懷孕搭捷運「突宮縮」!遇好心人讚:我生活的地方很美
李亮瑾目前懷孕約8個月,她也分享路人禮遇她的小故事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步入禮堂,2人去年迎來寶貝兒子,今年又開心宣布懷上第2胎,即將邁入一家4口,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李亮瑾目前懷孕8個月左右,她日前在臉書分享,懷孕後受到許多路人的暖心幫助,一上捷運也會有人讓座給她,讓她相當感動地說「我覺得我生活的地方很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、林瑞陽88.8億元資產有救了?律師「祭猛招」內幕曝光

本土劇女星懷孕搭捷運「突宮縮」!遇好心人讚:我生活的地方很美
李亮瑾分享懷孕趕捷運,結果遇到好心民眾讓座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李亮瑾2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懷孕的小故事,她表示平常動作粗魯,常常忘了自己是孕婦,都是感到不舒服摸了肚子後,才想起來自己懷孕中。李亮瑾舉例,最近搭捷運時趕著上車,匆匆忙忙跑進車廂,結果肚子開始不自覺宮縮,讓她感到不太舒服,幸好這時就有好心民眾起身讓位,讓她可以馬上坐下休息。李亮瑾提到,對方還不是坐在博愛座,讓她更加感謝。

本土劇女星懷孕搭捷運「突宮縮」!遇好心人讚:我生活的地方很美
李亮瑾懷孕後受到許多民眾幫忙,讓她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
李亮瑾接著分享,後來有次她到銀行辦事,由於孕婦容易頻尿,雖然知道機會渺茫,她還是鼓起勇氣詢問員工可否借洗手間,沒想到行員一看到她懷孕,態度相當親切,甚至帶她去員工洗手間,怕她會覺得不舒服。種種小事讓李亮瑾點滴在心頭「還有許多生活上的小事,謝謝大家禮待我這粗心的孕婦,讓我好感動」。李亮瑾也說,因為現在外出都戴口罩,因此並沒有被認出藝人身分,但還是受到許多幫助,讓她感動地說「我覺得我生活的地方很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化身「重機女孩」!激短皮褲造型大曬逆天長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