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見「錯亂紅綠燈」強迫症當場發作!網喊快回報:對這類人太危險
網友在路上發現一個燈號裝反的紅綠燈,讓他強迫症當場發作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、維基百科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到底是能走,還是不能走?民眾一般在路上看到的紅綠燈,應該是紅燈在左邊,綠燈在右邊,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現「異類」,竟然是「紅燈右、綠燈左」,讓他看到後強迫症當場發作,表示「方向不對…拜託不要…」,還附上一個精神錯亂的表情,原PO還透露,這個特殊的紅綠燈位在屏東,照片曝光也釣出當地人留言,「這個已經很久了,終於有人發現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熱到凍未條!三太子豔陽下跳舞 悶熱發昏倒栽蔥倒地

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最近有網友經過一個紅綠燈發現「怪怪的」,仔細一瞧可以看到,這個紅綠燈竟然違背常理,左邊亮的是綠燈,右邊亮的是紅燈,讓原PO看到也直言「方向不對…」,並表示這個讓人錯亂的紅綠燈就在屏東。照片一出也引起熱議,就有網友匪夷所思問道:「施工完不是都要驗收嗎?想不透為什麼會裝反」,有在當地生活數十年的網友表示,「生活了那麼久完全沒發現」、「難怪剛經過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」、「這個蠻久的,終於有人PO出來反應了」。

他見「錯亂紅綠燈」強迫症當場發作!網喊快反映:對這類人太危險
網友發現一個特殊的紅綠燈,竟然是「紅燈右、綠燈左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另外,許多網友看到這個紅綠燈後,也紛紛搞笑留言:「對很多人來說沒差,沒車就是綠燈」、「反正是照明用,有差嗎?」、「一個是正常行駛,一個是加速行駛」、「紅綠燈都自己逆向了?」。但也有網友非常緊張,表示「色盲、色弱的人都是看燈號位置」,其實非常危險,建議原PO趕緊向在地單位反映!貼文也釣出當地居民解密,指出該紅綠燈就在「屏東縣東港鎮」上,他還補充說明,那邊的紅綠燈「北上南下都是反的」。


他見「錯亂紅綠燈」強迫症當場發作!網喊快反映:對這類人太危險
網友看到這個特殊的紅綠燈,表示「方向不對,拜託不要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
更多新聞: 全球第1例!男得新冠肺炎又中猴痘「喝水都困難」 醫:太倒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