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到凍未條!三太子豔陽下跳舞 悶熱發昏倒栽蔥倒地
三太子疑似熱到倒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平洋高壓影響,全台各地天氣晴朗炎熱,甚至有機率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,在戶外工作的民眾大喊吃不消,何況是要套上厚重三太子服裝的宮廟人員。有民眾23日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三太子在烈日下跳舞跳到一半,竟然整個倒栽蔥倒地。

更多新聞: 他見「錯亂紅綠燈」強迫症當場發作!網喊快回報:對這類人太危險

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社」上傳一段21秒影片,地點位於大溪老街附近宮廟,現場似乎剛炸完鞭炮,兩名人員頂著大太陽,身穿三太子服裝在廟前跳舞,其中一人舞跳到一半,疑似是悶熱到頭發昏,腳步開始有些凌亂,不到幾秒就直接往後跌倒在地,一旁廟方人員見狀趕緊上前關心攙扶。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感嘆「這真的會熱到出事」、「真要命簡直酷刑」、「扛這種真的辛苦 」、「真的爆炸熱,好辛苦啊~~~」、「神或許撐的住,但人完全不行」、「神或許撐的住,但人完全不行」、「表演藝術而已,錢難賺啊,辛苦你了!」

熱到凍未條!三太子豔陽下跳舞 悶熱發昏倒栽蔥倒地
三太子跳到一半突然腳步不穩,身體搖搖晃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)


近日炎熱高溫,氣象局提醒避免戶外活動,若必要外出時請注意防曬、多補充水份、慎防熱傷害。進入室內,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,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。關懷並妥善安置老人、小孩、慢性病人、肥胖、服用藥物、弱勢族群、戶外工作或運動者,遠離高溫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毀童年?PS神人「妙手回春」 網狂讚:救救劇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