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訂羊奶業務竟「擅自送來」 他傻眼PO文網笑:一次訂貨終生推銷
喝羊奶長大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許多家長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健康地成長,常會選擇下訂每天新鮮送到家門的羊乳,讓孩子的每日餐食可以更加豐富,營養更加均衡,因此喝羊奶長大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。但日前就有人上網抱怨,自從短期訂購的羊奶暫停後,三不五時就會被業務電話騷擾,最後對方更是僅用簡訊通知就擅自將羊奶送來,讓他氣得上網詢問大家是否也碰過這種狀況,以及究竟該怎麼解決,不料貼文一出後,竟釣出許多也曾經「受害」的網友留言給予建議。

更多新聞: 為媽慶生「砸8萬」做超狂蛋糕 全部「藍藍的」網笑:非常可以!


退訂羊奶業務竟「擅自送來」 他傻眼PO文網笑:一次訂貨終生推銷
有人上網抱怨訂了羊奶後被業務反覆騷擾,對方甚至擅自將羊奶直接送來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)

22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發文表示,之前家人好心接受業務的推銷,同意訂購1個星期的羊奶給小朋友喝,沒想到停止訂購後隔了數個月,對方又再次打電話來拜託,就這樣反覆2、3次後,當天出門前竟發現門口又掛上羊奶盒,原PO一問之下對方這才傳簡訊過來解釋「明天繼續送10天,要離職了,最後一次幫忙,非常感謝您」。


退訂羊奶業務竟「擅自送來」 他傻眼PO文網笑:一次訂貨終生推銷
業務竟傳簡訊表示自己要離職了希望原PO幫忙訂購最後一次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)

看到訊息之後原PO當場傻眼,覺得自己家人的好心竟被業務利用,不斷地反覆強迫推銷,讓他氣得直問大家是否也碰過這個情況,並詢問到底有什麼解決方法。貼文發出後,在社群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表示自己也曾經碰過這情況,實在非常困擾,「訂過一次,超恐怖!停掉後電話一直打一直打!」、「訂了很難退,退了又每年不定時的打,好困擾」、「退訂後打了10年!真的很努力」、「直接封鎖,又換電話打來,無限循環」、「一次訂貨,終生推銷的槪念」。

也有網友熱心分享自己面對這種狀況的解決方式,「只要把羊奶盒收起來就可以了,很簡單,業務教的」、「封鎖他們的電話,送來的飲品不要取用,就讓它臭掉」、「都不要喝,到時候要來收錢,就說沒同意也沒喝,所以拒付錢,久而久之他們就會知道這招不管用了」、「好聲跟他說不需要是沒用的,兇過一次之後才沒再打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驚見ATM上遺留特殊「皮夾」 網一看全笑了:有錢人專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