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驚見ATM上遺留特殊「皮夾」 網一看全笑了:有錢人專用!
有網友在ATM上驚見遺留了2個特殊「皮夾」。(左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右圖/翻攝自FB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由於日常消費電子支付越來越方便,因此許多人皮夾內的現金、卡片也越裝越少,甚至開始流行只帶簡易的卡套或鈔票夾出門。最近就有人驚見ATM上頭遺留了「皮夾」,特殊的造型讓人摸不著頭緒,照片一放上網後便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內行人直笑說這是「有錢人專用」,用它的人口袋都是一大包。

更多新聞: 職場菜鳥「準時下班」竟遭主管約談?她嘆:每天提早到…網苦勸快跑!


他驚見ATM上遺留特殊「皮夾」 網一看全笑了:有錢人專用!
不少人現在會使用簡易的卡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ATM的照片,並表示「誰的皮夾沒拿」,只見機台上除了有2個小小的紅色橡皮筋外,沒有其他任何物品,令一眾網友十分納悶原PO的意思,紛紛留言道「我居然看不懂」、「抱歉...皮夾在哪?」、「看不懂,這太深了」、「最近的路觀真的越來越難懂了」。

他驚見ATM上遺留特殊「皮夾」 網一看全笑了:有錢人專用!
ATM上除了2個小小的紅色橡皮筋外,沒有其他任何物品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但隨即有「見過世面」的內行網友在留言區解答,「很多好野的阿北們,都是直接用橡皮筋捆鈔票的」,原來2個小小的紅色橡皮筋就是原PO所指的「皮夾」,讓恍然大悟的網友們笑道「有錢人的皮夾」、「還兩個耶,炫富」、「用這個皮夾的惹不起啊」、「窮小子的我根本看不懂」、「才兩個皮夾而已,家裡很多~再回家拿就好」、「用這種皮夾的人,都是口袋一大包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鬼月來臨「22項民俗禁忌」大彙整 少用「這1字」以防觸怒好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