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富馬斯克「金力旺盛」情史大揭密!3段婚姻+無數女友生不停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情史豐富,他經歷3段婚姻,共有9個小孩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吳峻光報導

外媒《華爾街日報》24日驚爆,現為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,偷吃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)的妻子夏納漢(Nicole Shanahan),引起軒然大波。雖然馬斯克今(25)馬上在推特否認,不過他「多金多情」的事實卻無法改變,回顧這個男人的情史,他至今共經歷3段婚姻,已知生了9個小孩,誹聞更是數不清,馬斯克也曾經被問說「打算生幾個孩子?」,對此他只妙答,「火星上需要人類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驚見ATM上遺留特殊「皮夾」 網一看全笑了:有錢人專用!


全球首富馬斯克「多金多精」情史大揭密!3段婚姻+無數女友生不停
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,是加拿大科幻女作家威爾森,兩人共生下5個小孩。(圖/翻攝推特)

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,是加拿大科幻女作家威爾森(Justine Wilson),他們兩人在2000年結婚,威爾森2002年時自然產下第一名男嬰,卻因為「嬰兒猝死症候群」夭折,讓夫妻受到相當大的打擊,也開啟了馬斯克的「試管嬰兒」生育之路。2004年時威爾森透過人工受孕生下雙胞胎,2006年同樣用人工受孕再生下三胞胎,雖然威爾森為馬斯克生了5個小孩,兩人的婚姻仍然在2008年劃下句點,威爾森在離婚後還曾在社群發文:「我們年輕時就結婚了,也盡可能的維持婚姻,但現在都結束了,這是非常悲傷的決定,也是非常必要的決定」。

全球首富馬斯克「多金多精」情史大揭密!3段婚姻+無數女友生不停
馬斯克與英國女星萊莉分分合合,兩人婚姻二結二離,沒有生下小孩。(圖/翻攝推特)

馬斯克的第二、三段婚姻對象都是同一人,她是英國女星萊莉(Talulah Riley),電影《全面啟動》是她最知名的作品之一,馬斯克在2008年與前妻離婚後,同年立刻就和萊莉搭上線,交往2年後兩人在蘇格蘭結婚,不過在2012年時卻決定離婚,僅僅維持2年,不過兩人關係藕斷絲連,分開1年後又復合,可這段感情無法走到最後,馬斯克與萊莉在2016年二度離婚,兩人並沒有生下小孩。

全球首富馬斯克「多金多精」情史大揭密!3段婚姻+無數女友生不停
馬斯克2018年開始跟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交往,雖然沒有結婚,但兩人卻生下2個小孩。(圖/翻攝推特)

時間來到2018年,馬斯克開始跟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(Grimes)交往,2020年時格萊姆斯自然受孕,生下他們的第一個孩子,不過身體卻產生嚴重不適及併發症,2021年底她透過代理孕母生下第二胎,兩人在這4年間分分合合,最後在今年3月時正式分手,格萊姆斯也在推特說:「我和馬斯克又分手了,哈哈」,不過她也坦承,兩人關係是很自由的,也稱馬斯克是「最好的朋友和摯愛」。

全球首富馬斯克「多金多精」情史大揭密!3段婚姻+無數女友生不停
據外媒《商業內幕》報導,馬斯克還與旗下公司女高管琪莉絲生了雙胞胎。(圖/翻攝推特)

事實上,除了上述7個小孩,馬斯克還有2名雙胞胎骨肉,根據外媒《商業內幕》報導,母親是馬斯克2016年創立的腦植晶片公司「Neuralink」的女高管琪莉絲(Shivon Zilis)。不過馬斯克這對雙胞胎的出生點,卻幾乎和加拿大前女友格萊姆斯生第二胎的時間重疊,引發外界諸多聯想。而馬斯克現在的最新對象,是小他23歲的澳洲女星娜塔莎(Natasha Bassett),兩人目前愛的火熱且高調,一舉一動仍非常受關注。

全球首富馬斯克「多金多精」情史大揭密!3段婚姻+無數女友生不停
馬斯克現在的女友,是小他23歲的澳洲女星娜塔莎。(圖/翻攝推特)

馬斯克與第一任妻子生了5個小孩,加拿大前女友也為他生了2個,再加上女高管的雙胞胎,馬斯克竟然是9個孩子的爸,且這僅是「目前已知的數量」,據了解,曾經參與過馬斯克情史的這些人,大多都表示馬斯克「非常大男人主義,聽不進別人的想法」,如今馬斯克又爆出偷吃風波,只能說他除了多金之外,恐怕可能也非常「多精」。

更多新聞: 海釣突有「181公斤巨大魟魚媽媽」跳上船 急生4隻白嫩小寶寶保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