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芹曝王仁甫「超暖1舉動」!結婚16年甜喊:天天都是情人節
王仁甫(右)與季芹(左)出席記者會,2人分享婚後甜蜜互動。(圖/艾慕影藝提供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王仁甫、季芹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,2人在2006年登記結婚,並育有1子1女,一家4口的生活幸福又美滿。季芹比王仁甫大5歲,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2人感情,婚姻邁入第16年的他們感情依舊甜蜜。王仁甫與季芹昨(27)日一起出席記者會,2人在活動上狂曬恩愛,季芹甚至幸福表示「我們平常就天天都是情人節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仁甫不藏私曬愛妻季芹「比基尼辣照」!網狂讚:身材太火辣

季芹曝王仁甫「超暖1舉動」!結婚16年甜喊:天天都是情人節
王仁甫貼心幫愛妻買墨鏡,讓季芹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臉書)

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(國歷8月4日),季芹甜蜜透露,她和王仁甫的互動可說是「天天都是情人節」。季芹還加碼分享老公的暖心舉動,有次王仁甫從花蓮出外景回來,不過到了預計到家的時間卻還不見人影,季芹也沒多想,認為應該是路上塞車耽擱。結果王仁甫到家後帶了一副限量墨鏡送給季芹,原來是他回台北後先到台北101挑選墨鏡,為一家人之後出遊的行程做準備,也讓愛妻可以不怕烈日曝曬,讓季芹看了相當感動。

季芹曝王仁甫「超暖1舉動」!結婚16年甜喊:天天都是情人節
王仁甫、季芹結婚16年,幸福生活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臉書)


對比演藝圈最近頻頻傳出夫妻失和案例,包括福原愛與江宏傑、黃嘉千與夏克立、王力宏與李靚蕾等離婚怨偶,王仁甫與季芹的感情讓人稱羨。生活中的小細節也流露出王仁甫的用心,也難怪2人結婚16年還是如同熱戀期一般,感情穩定又甜蜜,被封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可說是當之無愧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、林瑞陽88.8億元資產有救了?律師「祭猛招」內幕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