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不藏私曬愛妻季芹「比基尼辣照」!網狂讚:身材太火辣
王仁甫(左)曬出老婆季芹的美照,獲得一票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王仁甫、季芹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,雙方在2006年登記結婚,並育有1子1女,一家4口的生活幸福又美滿。2人最近還開設了YouTube頻道《芹仁PlayWhat》分享夫妻倆生活日常,獲得不少網友喜愛。王仁甫最近又在臉書上傳2張老婆季芹的比基尼美照,甚至甜蜜大喊「芹仁節快樂」,超有愛的互動閃瞎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比賽前1習慣遭酸:啦啦隊都來鬧!她高EQ解釋

王仁甫不藏私曬愛妻季芹「比基尼辣照」!網狂讚:身材太火辣
季芹換上比基尼解放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臉書)

王仁甫不藏私曬愛妻季芹「比基尼辣照」!網狂讚:身材太火辣
王仁甫分享季芹美照,還甜喊「她就是這麼美」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臉書)

王仁甫與季芹共同經營臉書粉專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,王仁甫27日在粉專曬出老婆美照,其中一張季芹穿著橘紅色比基尼,下半身也只有一件牛仔短褲,她迎著陽光露出燦爛笑容,火辣身材全都露。另一張照片季芹坐在鋪有地毯的沙灘上,修長美腿一覽無疑,好身材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

王仁甫不藏私曬愛妻季芹「比基尼辣照」!網狂讚:身材太火辣
王仁甫與季芹結婚16年感情依舊甜蜜,羨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」臉書)


王仁甫還藉著PO文對老婆獻上甜蜜告白「我為什麼這麼愛季芹!因為她就是這麼美!附上兩張得意之作證明~~芹仁節快樂~~」。季芹的火辣美照也獲得一票網友稱讚「超級無敵霹靂美!」、「像極了愛芹」、「好辣,身材保持得真好」、「婚後多年還能這樣告白,羨煞旁人耶」。其中,還有網友敲碗想學習王仁甫的拍照技巧,他也不藏私分享「用廣角鏡拍人像,把腿往四個角放,就會有這種長腿效果!分享給所有老公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庭、林瑞陽人在台灣!一家4口拋開官司低調返台全為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