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、鄧超驚喜現身夜市!他抱西瓜「比讚拍照」網驚:沒人認出嗎?
孫儷(左)分享與鄧超(右)日前逛了廈門夜市,2人低調裝扮似乎完全沒有被人認出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9歲中國女星孫儷演出不少火紅戲劇,像是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、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等等,精湛演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也奠定她一線女演員的地位。孫儷2010年與男星鄧超結婚,2人育有一雙兒女,一家4口生活幸福又美滿,羨煞不少網友。孫儷昨(28)日分享,她與鄧超悄悄現身廈門夜市,品嚐不少當地美食,還留下顯眼合照,結果就有網友提問「真的沒人認出你們嗎?」,意外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梁朝偉近照曝光!不當影帝改當模特兒「俊帥側臉」迷倒上萬粉

孫儷昨日在個人微博發文,她分享前幾天和老公鄧超一起逛了夜市,「來到廈門夜市,居然選擇吃了南昌拌粉,並且還是連鎖店的,是不是一點創意也沒有哈哈哈哈」,不過孫儷表示,2人還是吃了不少小吃,包括燒餅,臭豆腐,苕皮等等。孫儷接著開玩笑說,「身為專業愛吃醋100年的我,還自帶了醋去了夜市,伴隨每一道美食」。

孫儷、鄧超驚喜現身夜市!他抱西瓜「比讚拍照」網驚:沒人認出嗎?
孫儷和鄧超現身廈門夜市,卻沒有被粉絲認出來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
孫儷的貼文還附上與老公鄧超的合照,只見她戴著一頂白色大帽子,臉上口罩也是戴緊緊,身上則是穿著輕便T恤和休閒褲,模樣相當低調樸素。老公鄧超打扮也相當輕便,穿著黑T恤搭配花紋海灘褲,手上還捧著一顆西瓜,模樣相當親民。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求巧遇「能偶遇嗎」、「好想去廈門」。

孫儷、鄧超驚喜現身夜市!他抱西瓜「比讚拍照」網驚:沒人認出嗎?
孫儷與鄧超結婚將近12年,感情依舊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
還有網友笑虧2人打扮太低調「不是鄧超壓根忍不出孫儷」,甚至有人提問「真的沒人認出你們嗎?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鄧超和孫儷還專門挑選了個大馬路上的人行道拍照,周圍人來人往車水馬龍,也沒多少人注意到這兩個明星,想問下福建人是不喜歡追星嗎? 」,意外掀起另一波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比賽前1習慣遭酸:啦啦隊都來鬧!她高EQ解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