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間水蜜桃」比賽前1習慣遭酸:啦啦隊都來鬧!她高EQ解釋
「人間水蜜桃」之稱的壯壯參加運動節目,結果卻遭到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「ula_shen_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啦啦隊女神壯壯(沈立心)目前為樂天桃猿隊的應援團長,她不僅外型甜美,還有著火辣好身材,擁有緊實翹臀的她更是被封為「人間水蜜桃」,人氣相當高。壯壯最近參與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,場上表現備受關注,不料她卻因為一個習慣動作遭到不少網友留言攻擊,甚至還有人狠酸「啦啦隊們都是來鬧的」,對於網友批評,壯壯今(2)日也高EQ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安全了!大哥親曝近況「截圖瘋傳」病房過9週年結婚紀念日


「人間水蜜桃」比賽前「1習慣」遭酸:啦啦隊都來鬧!她高EQ解釋
網友批評壯壯刻意捲起衣服下襬,似乎只在乎外表不在乎場上表現。(圖/翻攝自「ula_shen_」IG)


壯壯登上運動實境節目,不少人都好奇她的運動實力,不料節目播出後,卻有酸民對她的表現不甚滿意,還有人批評她跳遠時不綁頭髮,衣服下襬故意摺起來露出小蠻腰,似乎只在意自己在鏡頭前的外貌,讓部分網友留言狠酸,「啦啦隊們都是來鬧的」、「啦啦隊都是花瓶」、「啦啦隊要來至少要有點底子欸,是選手是要來運動,不是來漂亮搶鏡頭的欸」。

「人間水蜜桃」比賽前「1習慣」遭酸:啦啦隊都來鬧!她高EQ解釋
壯壯解釋,啦啦隊出身的她習慣上場時將衣服綁起,對她來說是上工的儀式感。(圖/翻攝自「ula_shen_」IG)


針對網友的諸多批評,壯壯今日在社群平台發聲回應,她開頭大方表示「消除偏見最好的方法,就是大方的討論他」。壯壯接著說,網友的批評指教她都筆記起來,暖心鼓勵她也收進心裡。針對網友批評她將衣服捲起來露身材,壯壯解釋,她出身於啦啦隊,把衣服綁起來,對她來說就像是上場前的儀式感,代表自己要開始上工,放下衣服則代表可以收工休息「並沒有特立獨行或是在場上耍美的意思,那就是平常工作狀態跟運動狀態的我」。

「人間水蜜桃」比賽前「1習慣」遭酸:啦啦隊都來鬧!她高EQ解釋
壯壯表示未來會改進,多精進自己的運動技巧。(圖/翻攝自「ula_shen_」IG)


此外,針對網友連帶攻擊到啦啦隊這項職業,壯壯嚴正發聲「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的個人表現,而去攻擊到啦啦隊的這項職業,我所認識的每一位啦啦隊女孩都超認真跟敬業」。最後壯壯也表示,能理解大家對她的關心和提醒,未來不論是練習、服裝或是髮型上的建議,她都會更加注意,「但是已經錄好的集數,可能來不及改進改善,就再忍忍一下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曬「比基尼美照」!岩石上大秀長腿網狂讚:美人魚公主上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