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潭子晚間驚傳槍響 滷味攤老闆疑頭部中彈送醫
台中潭子火車站附近男子疑中彈緊急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潭子火車站附近今天晚間驚傳槍響,一名開滷味攤的老闆疑遭開槍,頭部中彈送醫急救,警方獲報已趕到現場,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附近攤商透露,滷味攤老闆人很好,不知是否有和他人結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問天實驗艙發射成功 將對接太空站

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一段附近,今天晚上10時左右傳出疑似槍響,一名男子疑頭部中彈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(OHCA),被送往台中慈濟醫院,目前警方正趕往了解中。

今天晚上約10時左右,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在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一段31巷靠近火車站附近有人員受傷,到場發現一名40多歲男性頭部疑似槍傷、無呼吸心跳,緊急將人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,事件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快新聞/台中潭子晚間驚傳槍響 滷味攤老闆疑頭部中彈送醫
事件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攤商表示,平時攤商們跟曾姓老闆都會聊天,還形容「他人很好」,平日大約下午4時30分左右會出來攤位準備營業前置作業,如果有別的事情的話,也會有工讀生幫忙洗碗、洗東西,沒有目擊到有人開槍,也不知道他有跟人結怨。攤商說,聽到聲音出來看人就跑掉了,曾男倒在地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熱到爆「39℃」才能入榜! 鄭明典:真的不敢出門走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