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滷味攤老闆遭「行刑式開槍」索命!警曝動機竟是:死者愛上槍手前妻
台中市潭子火車站附近昨(24)晚傳出槍響,一名滷味攤老闆頭部中彈不治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吳峻光報導

台中市潭子火車站附近昨(24)晚驚傳槍響,一名開滷味攤的36歲曾姓老闆在開店時,突有2名開進口名車的男子到攤位前,其中1人下車開槍,曾男頭部中彈,緊急送醫搶救仍然不治。家屬與附近攤商都表示,曾男平時人很好,也未與人結怨,不知為何會遭槍殺,而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曾男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,「與槍手前妻交往」才引爆殺機。

更多新聞: 尖峰時間災難!她搭捷運遇「1NG行為」秒崩潰:熱呼濕透


台中滷味攤老闆遭爆頭索命!警曝「死者愛上槍手前妻」疑種下殺機
開滷味攤的36歲曾姓男子頭部中彈,緊急送醫搶救仍然不治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經營滷味攤的36歲曾姓老闆未婚,獨自在潭子火車站附近開店約有4、5年時間,平時待人相處非常客氣,沒想到竟然會遭到槍擊。附近攤商表示,當時聽到3聲槍響,趕緊出來查看,沒想到發現曾男已經倒在冰櫃前,頭部還不斷出血,最後送醫搶救不治,開槍男子犯案後也馬上往市區逃逸。

台中滷味攤老闆遭爆頭索命!警曝「死者愛上槍手前妻」疑種下殺機
滷味攤老闆遭槍擊身亡,現場血跡斑斑,附近攤商透露,當時聽到三聲槍響。(圖/翻攝畫面)

曾男家屬表示,沒聽過曾男與人發生糾紛,財務狀況也正常,不清楚為何曾男會被開槍。附近攤商透露,曾男平時都會和大家聊天,「他人很好」,平日大約下午4點半左右就會出來,準備攤位營業前置作業,並不知道他有跟人結怨。經警方初步瞭解,槍案疑似是因感情糾紛而起,嫌犯懷疑前妻與曾男有交往情形,才憤而到滷味攤開槍,警方表示,將全力追查其中有無其他不法,並擴大溯源槍枝來源,依法究辦,警方絕對會迅速將開槍男子逮捕歸案。


更多新聞: 全台烤番薯!18縣市亮橘紅燈號 林嘉愷曝「這天起」高壓減弱有望降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