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賽/麟洋配「銀」恨IG洩心情 蔡英文幫補血:謝謝奮戰到最後一刻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在IG限時動態上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李洋instagram及羽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灣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昨(24日)在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決勝局不敵「台灣殺手」,世界排名第36的大馬組合萬緯聰/鄭凱文,最終未能上演逆轉秀,以1:2飲恨拿下亞軍,賽後兩人也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心情,總統蔡英文更是PO文鼓勵所有選手的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萬安演習驚見「大熱狗」掉落大街  網笑:是誰那麼緊張?


台北賽/麟洋配無緣台灣主場冠軍「銀」恨洩心情:完美並不美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昨(24日)出戰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的冠軍賽,最終飲恨拿下亞軍。(圖/翻攝自李洋instagram)

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昨(24日)出戰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的冠軍賽,對上馬來西亞好手萬緯聰/鄭凱文,在本屆前4場兩人出戰全贏台灣組合,被視為「台灣殺手」。雙方激戰進入決勝局,一度以16:13取得優勢,但麟洋配因頻頻失誤,讓比數被扳平。終場以18:21飲恨拿下亞軍。相隔5年好不容易殺進決賽卻又「銀」恨,兩人也感到無奈,這次雖落敗,但李洋/王齊麟準備好好調整,迎接下個月的世錦賽。

台北賽/麟洋配無緣台灣主場冠軍「銀」恨洩心情:完美並不美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昨(24日)出戰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的冠軍賽,對上馬來西亞好手萬緯聰/鄭凱文。(圖/羽協提供)

王齊麟賽後在IG限時動態上流露不甘的心情「完美並不美銀牌作收」並與訓練員合照感謝他的陪伴,鼓舞自己下次要站上第一名的寶座上。隨後李洋也有感而發地寫下「謝謝這週的每一聲加油!主場比賽的感覺真好,期待我們有一天能把冠軍留在台灣」,總統蔡英文也發文感謝所有選手的努力並鼓勵地寫下「謝謝你們奮戰到最後一刻,把獎牌留在台灣」,後續王齊麟更是轉發了總統的貼文並寫下「謝謝總統的鼓勵,期許越來越好」。

台北賽/麟洋配無緣台灣主場冠軍「銀」恨洩心情:完美並不美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在IG限時動態上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李洋及王齊麟instagram)


台北賽/麟洋配無緣台灣主場冠軍「銀」恨洩心情:完美並不美
總統蔡英文也發文鼓勵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instagram)


更多新聞: 海釣突有「181公斤巨大魟魚媽媽」跳上船 急生4隻白嫩小寶寶保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