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隻身飛米蘭驚見「幸福肥」 準爸爸模樣網笑:被孫藝真餵食
玄彬近日前往義大利米蘭拍攝平面廣告,從韓媒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身材似乎比之前還要健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

國民男神玄彬因戲劇與南韓人氣女演員孫藝真擦出愛的火花,在舉辦完世紀婚禮後,便飛去美國度蜜月,短短三個月宣布「愛的結晶」降臨,正式升格成準爸爸。日前玄彬在機場被捕獲隻身前往義大利米蘭拍攝廣告,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直呼玄彬「幸福肥」,讓人不禁想起愛妻孫藝真曾PO出多張美味料理照,看來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讓他體重「升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傳與特斯拉CEO馬斯克有一腿 她成功「扭轉人生」身分遭起底


玄彬隻身飛米蘭驚見「幸福肥」 準爸爸模樣網笑:被孫藝真餵食
玄彬近日前往義大利米蘭拍攝平面廣告,從韓媒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身材似乎比之前還要健壯(左圖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玄彬近日前往義大利米蘭拍攝平面廣告,從韓媒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玄彬身穿米黃色針織POLO衫,下半身則穿著白色長褲並配戴黑色口罩,身材似乎比之前還要健壯,臉型更是肉眼可見的圓了。媒體們一路跟著他報到、出境,還不忘跟玄彬祝賀,玄彬也一臉和氣地打招戶並親切的說謝謝,心情似乎很好。

網友們看到洋溢著幸福氣息的玄彬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肉眼可見的滿臉幸福感,口罩後面嘴估計要笑歪了」、「已經有爸爸的味道」、「玄彬感覺現在真的好幸福」。事實上,日前孫藝珍就曾在IG上PO出多張美味的料理,表示自己第一次做,看起來有模有樣,而她也對於在深夜PO美食照,感到抱歉。由此可見,玄彬在愛妻料理的餵食下,確實幸福肥了!跟以往的照片相比,玄彬的臉確實變圓、網友也笑說「不枉費孫藝真這麼努力餵食」。

更多新聞: 海釣突有「181公斤巨大魟魚媽媽」跳上船 急生4隻白嫩小寶寶保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