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與特斯拉CEO馬斯克有一腿 她成功「扭轉人生」身分遭起底
夏納漢的成長背景也被挖出,法律背景出身的她,其實生長在舊金山灣區的貧窮家庭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,一舉一動深受外界關注,近日遭外媒踢爆馬斯克與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)的妻子夏納漢(Nicole Shanahan)有一段不倫戀,兩人的兄弟情也因此破裂,而夏納漢的成長背景也被挖出,法律背景出身的她,其實生長在舊金山灣區的貧窮家庭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一個月3高官爆「被消失」 官宣死因非病即鬱連小粉紅都不信 


和特斯拉CEO馬斯克有一腿 她成功「扭轉人生」身分遭起底
夏納漢的成長背景也被挖出,法律背景出身的她,其實生長在舊金山灣區的貧窮家庭。(圖/路透社提供)

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夏納漢出生在舊金山灣區的貧困家庭,父親罹患精神疾病、母親是中國移民。父母在她童年時間大部分都沒有工作,因此早年只能靠政府發送的食物兌換券(food stamps,美國的一種貧窮救濟制度)度日。夏納漢12歲便開始打工,靠著網路謀生,同時透過網路申請大學和工作,2003年她於普捷灣大學(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)就讀,獲得經濟、中文系學士學位,2013年她則前往新加坡國立大學攻讀全球知識產權貿易與中國法律,之後又回到美國加州聖克拉拉大學攻讀法律,並成為一名律師。

夏納漢曾在RPX公司擔任專利專家,不過僅10個月便因遭遇職場性騷擾而辭職,之後她罹患嚴重抑鬱症,直到後來重新振作,2013年創立自動化專利管理和評估公司「ClearAccessIP」,2018年7月,夏納漢奠定了「女性生殖長壽與平等中心」的基礎。2019年9月,夏納漢所創立的基金會宣布與巴克老化研究所(Buck Institute)合作組建「女性生殖長壽與平等」全球聯盟。

夏納漢於2015在一個瑜珈渡假村認識了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),兩人相戀後便結為夫妻,但兩人多年來卻難以生育,接受了人工受孕後才終於成功誕下女兒。2021年12月,夏納漢與布林前往參加邁阿密巴賽爾海灘藝術展,在會展上認識了同樣前往邁阿密遊覽的馬斯克,兩人在期間發生了不倫戀。據了解,布林發現自己被劈腿後,氣得於今年1月向夏納漢提出離婚要求,同時他還從馬斯克的許多間公司撤出投資,為此驚傳馬斯克曾於一場派對上向布林下跪道歉,對於外界傳言,馬斯克25日也透過推特否認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
更多新聞: 玄彬隻身飛米蘭驚見「幸福肥」 準爸爸模樣網笑:被孫藝真餵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