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本週四選秀會 張鎮衙、陳范柏彥爭狀元
張鎮衙是今年選秀會的狀元大熱門

台灣職籃P.LEAUGE+本週四將舉行選秀會,狀元和榜眼兩位熱們人選,張鎮衙、陳范博彥也在新秀測試賽中正面過招,擦出火花。手握第一順位選秀權的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,對於狀元頭銜花落誰家,不肯輕易透漏,但各界消息指出,很有可能是政大射手張鎮衙雀屏中選。

更多新聞: PLG猿、夢達成重磅交易 成力煥轉戰航空城

這次火力四射的顏扣雖然沒有成功,但陳范柏彥和張鎮衙在新秀測試賽正面對決,已經有職業比賽的秀味。狀元、榜眼大對決,在球迷之間引起熱議。兩位大學頂尖新秀受訪時表示,舞台、資源、熱度,就是選擇投入P.LEAUGE+的最大原因。

7月28日登場的選秀會,桃園領航猿手握1、3、4號籤,第二順位則由台北富邦勇士掌握,根據總經理陳信安季外操盤,陸續透過交易和釋出,送走上季主控吳家駿、前鋒林耀宗、中鋒溫立煌,很有可能就是為即將加入的新秀,清出空間。

攤開參與選秀的新秀,除了來自政大的張震衙、健行前鋒陳范柏彥、還有政大門神外籍生丁恩迪、義守大學主力控球白曜誠最受矚目,外界預料前四順位將由上述四人包攬,最終決定如何,就看領航猿和勇士兩隊如何運籌帷幄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台灣飛人陳信安復出 測試會戰小老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