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台灣飛人陳信安復出 測試會戰小老弟

41歲的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是許多球迷的回憶,他退休多年後,終於要在正式場合復出打球,讓球迷大飽眼福。下週三7月20日,P.LEAGUE+舉辦第三季選秀測試會,其中五打五對抗賽環節,陳信安就在出賽名單之中。而親自邀請台灣飛人出賽的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還爆料,其實陳信安真的非常想打上場打球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打法機靈且全面!前中國教練給高度讚賞:能抗衡的球員不多

台灣飛人陳信安拍攝宣傳影片,爆扣籃框。這樣的身手,有機會在真的籃球場讓球迷一睹風采。

台灣飛人陳信安復出 PLG測試會戰小老弟

P.LEAGUE+籌備第三季選秀會,7月20日先舉辦測試會,其中實體對抗環節,41歲的陳信安受到執行長陳建州邀請,確定會親自上場打球。

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,「陳建州他就提出這個請求,因為我平常跟他聊天很愛開玩笑,他提的我就答應了,我真的沒有想太多。」

陳建州則說,「不瞞各位,陳信安他其實真的想打,每一個球員都是我親自邀請,來聚聚、打打球、鬥鬥牛,給小老弟上上課這種概念。」

私底下有好交情的陳建州,爆料陳信安其實非常想要重溫選手感覺,台灣飛人復出球場是P.LEAGUE+體測會一大亮點。另外,為了給待選球員有跟現役選手對抗的機會,除了陳信安之外,年度MVP楊敬敏、新人王陳又瑋,也都在學長學弟測試賽名單之中。

台灣飛人陳信安復出 PLG測試會戰小老弟

身為領航猿總經理的陳信安表示,下場打球主要可以觀察選手的臨場應變,做為選秀參考依據。另外能當作指標,還有客觀的數據檢測,當天完整流程,早上9點到下午1點是體能投籃測驗,下午2點30分開始進行五對五對抗賽。

陳建州表示,「大家有機會把測試賽好好的舉辦,可以讓這些年輕選手被更多人看見,聯盟一直希望把數據化,這件事情讓教練還有球員更多被看見機會。」

P.LEAGUE+第三季體測會,會在7月20日下週三登場,到時候五對五對抗賽將會在官方頻道直播,不論是想要觀察新秀,還是想看台灣飛人復出的球迷朋友,都記得要準時鎖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!C羅拒絕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