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「千歲團」成員爭議多 阿中:我團隊社會認同度高

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,今天宣布發言人團隊,除了找立委助陣,還找黨內青年擔任副發言人,但前一天公布的後援會長名單,不但被網友嘲諷團隊年紀加總有675歲,根本是千歲團,成員更有捲入雙重國籍案的李慶安、涉入三中案遭判刑的蔡正元引發議論,遭陳時中酸社會認同度差,蔣萬安反嗆刻意強調年齡歧視是世代公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媒提問「總統蔡英文」登軍艦 趙立堅怒嗆「注意措辭」:台灣沒總統

邊呼口號,邊比出無限符號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宣布競選發言人團,戰隊成形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團隊有三位非常有經驗的立法委員,首先是我們的李貴敏委員。」

找來立院好同事,包括立委李貴敏、李德維、洪孟楷外,也納入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、鄭世維,以及四位黨內青年擔任副發言人,組成九人發言人團隊,主打年輕形象,但前一天公布的12行政區後援會榮譽會長名單,卻被網友狠酸「千歲團」。

蔣「千歲團」成員爭議多 阿中:我團隊社會認同度高

因為裡面成員不但有前台北市議長吳碧珠、立委賴士葆、費鴻泰等10人加入,年齡加總起來高達675歲,其中前立委蔡正元,因涉入三中案,遭法院判刑三年半,前立委羅淑蕾,則是捲入已故議員李新案,而前立委李慶安,則因持有雙重國籍遭註銷當選資格,後援會成員爭議多,讓對手陳時中逮到機會,見縫插針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(07.25)指出,「競選團隊的組成,就代表候選人的意志,相關協助我們在競總的人物,我們相對的是社會認同比較高。」

蔣「千歲團」成員爭議多 阿中:我團隊社會認同度高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他說的是焦糖、范雲、林昶佐嗎,如果陳時中不尷尬尷尬的就會是別人,我們強調的就是世代共榮,任何刻意要製造年齡歧視,或者是世代對立的,才是人民的公敵。」

蔣萬安轉守為攻,正面對戰陳時中,後援會名單飄出濃濃深藍味,遭外界解讀是想要打陳防黃,鞏固藍營基本盤。

蔣「千歲團」成員爭議多 阿中:我團隊社會認同度高

立委(民)莊瑞雄表示,「費鴻泰在國民黨裡面算衝組的,席捲深藍的選票有什麼問題,賴士葆的功力他找那些,比較老的有沒有用有,林全在當行政院長的時候,第一個要求,對九二共識表態的就是誰,就是賴士葆,衝著黃珊珊深藍的選票而來。」

政治評論員范世平說,「他現在戰略是什麼打陳防黃,他針對陳時中打,今天的火力算蠻強的,這是有精心規畫過的。」

蔣萬安硬起來回嗆,甚至找上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幫忙,邀請議員、參選人們擔任競總副總幹事,組成前進指揮所,就各種議題共同作戰,要力甩躺平族稱號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柯文哲形容「放不開」 黃珊珊:或許恢復自由時更自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