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猛踩中共紅線 失控爆走嗆:為何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啊!
汪小菲猛踩中共紅線 失控爆走嗆:為何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啊!。(圖/取自汪小菲微博)

41歲的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重新就擺在事業上,但他過去就常因評論兩岸時事引發討論,近日一段他評論中國共產黨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裡面汪小菲突然提到「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,執政去啊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持續高溫! 花蓮縱谷亮紅燈飆38度 午後各地雷陣雨增

汪小菲在影片中看似是在和朋友閒聊,但突然直言「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,執政去啊?」,這句話踩中中國共產黨的敏感神經,讓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中國網友表示「完了,汪小菲生意不用做了」、「準備被清算吧」、「完美詮釋啥叫禍從口出。」

資深狗仔葛斯齊也透過臉書指出,其實他上週就收到這樣的影片,但因波及汪小菲公司2000多位員工生計因此罷休,日前他和汪小菲通話時也提醒他要多注意言行,並告知汪小菲自己不會曝光這段影片,但無奈這段影片還是被有心人士在推特上曝光,葛斯齊說「我只能靜靜的,我還能怎樣! 該做的也做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出演黑幫電影「四海好傢伙」 男星保羅索維諾辭世享壽83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