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訪台 潘孟安送屏東可可禮盒盼感受「多一度的熱情」
潘孟安從屏東帶來巧克力與可可禮盒,希望讓鈴木眾議員感受到屏東多一度的熱情。(圖/擷取自潘孟安臉書)

日本眾議院眾議員鈴木馨祐昨日抵台訪問,昨日與副總統賴清德、立委郭國文、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會面。潘孟安今天送上從屏東帶來的巧克力和可可禮盒,希望讓鈴木馨祐感受到屏東多一度的熱情,期盼他有朝一日到訪屏東感受台灣熱帶的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4年前犯下「秋葉原殺人事件」釀7死 加藤智大今執行死刑

鈴木馨祐於7月25日至27日訪問台灣,並晉見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等人,且要前往汐止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。鈴木馨祐昨日與賴清德、郭國文、潘孟安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駐台代表泉裕泰等人會面。

快新聞/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訪台 潘孟安送屏東可可禮盒盼感受「多一度的熱情」
潘孟安從屏東帶來巧克力與可可禮盒,希望讓鈴木眾議員感受到屏東多一度的熱情。(圖/擷取自潘孟安臉書)

潘孟安今天在臉書提到,誠摯歡迎日本鈴木馨祐眾議員第9度訪台,再次以行動支持台灣。潘孟安指出,台日不只是好鄰居,更是真朋友,絕對以真情款待,特地從國境之南帶來巧克力與可可禮盒,希望讓鈴木眾議員感受到屏東多一度的熱情,更謝謝他長期為台灣發聲。

潘孟安表示,鈴木眾議員曾擔任外務副大臣、財務副大臣及自民黨青年局長等要職,也和他分享屏東最近正舉辦的二峰圳百年紀念活動,就是100年前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打造的伏流水工程,牽起屏東和日本永遠的緣分。

「屏東和日本有太多連結」,潘孟安說,期盼鈴木眾議院有朝一日也能到訪屏東,感受台灣熱帶的魅力,「台日友誼長存,共同守護民主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葉匡時驚傳摔車骨折恐無法輔選? 柯志恩:沒差,他用大腦打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