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湖山「滑水道正妹」大曬邪惡視角暴紅!本人親曝IG:身材太害羞了
劍湖山世界近日在臉書粉穿上傳1段15秒的宣傳短片,影片中的正妹意外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劍湖山世界臉書粉專、IG @s95175389work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每到夏天,不少人最愛去的就是水上樂園!劍湖山世界近日為了宣傳台灣唯一水上自落體設施「尖叫無底洞」,特別拍了一段影片,短短15秒至今已超過35萬次觀看,影片開頭的「泳裝正妹」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眾多留言當中,就有網友神到該名正妹的IG帳號,發現是擁有5.6萬人追蹤的正妹網紅「重機女孩江江」。

更多新聞: 漸層飲料為何快倒光?網舉「這2先例」嘆:台灣人愛跟風


劍湖山「滑水道正妹」大曬邪惡視角爆紅!本人親曝IG:身材太害羞了
劍湖山世界近日在臉書粉穿上傳1段15秒的宣傳短片,影片中的正妹意外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劍湖山世界臉書粉專)



劍湖山世界近日在臉書粉穿上傳1段15秒的宣傳短片,只見影片中1位穿著紅白色格紋泳裝、雙手環抱胸前的正妹,站在滑水道上準備墜落,沒想到進入滑水道後,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下半身竟從泳裝變成黑色泳褲,最後出水道後甚至變成1位赤裸上半身、穿著泳褲的男子,瞬間變成「性別轉換滑水道」。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直喊「這部片片長只有2秒鐘,我不滿意」、「我就問為什麼開頭玩的是可愛的妹仔!出來卻是不同人」、「片頭的小姊姊是《亂馬1/2》嗎」、「為什麼掉下去的是妹子,出來變成男孩子?這我不行」、「原來是變成男生的方法啊!?」、「一開始想說小編很會喔!掌握流量密碼,只是最後的結果還是讓人不想出門了」;眾多留言中,就有網友跪求女子IG,「片頭演員IG交出來,可免除這次公關危機」,之後女子本人更直接留言,「原諒他(劍湖山世界)吧,我在這,s95175389work」。


劍湖山「滑水道正妹」大曬邪惡視角爆紅!本人親曝IG:身材太害羞了
江江本名江偉恩,相當多才多藝,不僅是全職模特、主持人、演員等,還持有大型重型機車駕照,擁有中文、日文及台語的對話主持能力。(圖/翻攝自IG @s95175389work)

據了解,江江本名江偉恩,相當多才多藝,不僅是全職模特、主持人、演員等,還持有大型重型機車駕照,擁有中文、日文及台語的對話主持能力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江江有著甜美外貌,身材更是超級火辣,IG上有5.8萬人追蹤,私底下也跟跟一般小女生一樣熱愛逛街、吃美食,也時常曬出辣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



更多新聞: 這樣不叫蹭?四叉貓為「同志遊行」怒槓賴香伶:摸著良心再說一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