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偷女客鞋子!屏東勝利星村有怪客

真是個怪小偷,不偷錢不偷商品,居然偷人家穿過的女鞋?屏東勝利星村,出現一名偷鞋怪客,一名年輕男子在必勝烘焙研製所的大門,偷了一雙女鞋後離開,讓被偷的女遊客沒鞋可穿、光腳無法離開,警方獲報已調閱附近監視器,將追出這名偷鞋怪客。

更多新聞: 他見「錯亂紅綠燈」強迫症當場發作!網喊快回報:對這類人太危險

案發在勝利星村園區,有一名女顧客要到必勝烘焙研製所內,就把鞋子放在門口,不料一名背著背包的年輕男子,趁大家不注意,偷了一雙女鞋後快速離開,讓被偷女顧客沒鞋可穿,面對路面40多度的高溫,有夠頭痛,只好報警處理。但會有脫鞋規定,就是為了保護老建築。小偷不偷物品不偷錢,居然偷鞋?這偷鞋怪客到底有何居心,但已經造成被偷鞋的民眾困擾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避免有下一個遊客,成了偷鞋怪客的新目標。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暑假墾丁爆人潮 國旅奏效衝觀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