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競選團隊被酸13千歲 她列「這些人事蹟」:蔣家台北就是無望
蔣萬安今公布發言人團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,包括立委費鴻泰、賴士葆及前立委蔡正元、林郁方都在內,10位榮譽總會長年紀加起來「675歲」,讓不少人大酸13人名單是「13千歲」。蔣萬安今再公布包括立委李貴敏在內的9人發言團,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在臉書列出這些人的事蹟並酸,「蔣家台北,就是無望」。

更多新聞: 得知林志穎車禍很錯愕 林心如盼大家不打擾:上天一定會保佑他

蔣萬安昨公布,由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,賴士葆、費鴻泰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。另外,議員陳永德、王浩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。蔣萬安特別感謝吳碧珠前議長、林郁方委員、周守訓委員、費鴻泰委員、潘維剛委員、羅淑蕾委員、蔡正元委員、蔣乃辛委員、李慶安委員、賴士葆委員,將分別擔任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。名單公布後讓不少人大酸,「萬安警報響」、「這名單是來開玩笑地嗎?」、「根本13千歲」。

顏若芳在臉書表示,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名單,實實在在的讓人感受到「蔣家台北,就是無望」。她說,這簡直就是一個要把年輕人趕走、反對世界主流價值又媚共的「中國台北隊」。

顏若芳指出,國民黨說這次的台北市長選戰團隊陣容是富有老將經驗,會是蔣萬安的最佳後盾,但是其中卻出現,三中案一審有罪、視中國為祖國的「蔡正元」;曾造謠疫情資訊、歧視長髮女性的「賴士葆」;批烏克蘭挑釁大國,籲台灣棄獨的「李貴敏」;說陳時中該槍斃、質疑安倍是狗的「費鴻泰」;立委評鑑吊車尾,歧視長髮男性的「林郁方」。

顏若芳酸,蔣萬安從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到現在,在各種議題上處處閃躲迴避,還被爆出年輕幕僚大量出走,所以現在趕走年輕人,填了一大堆爭議老將來輔選,簡直就是「老國民黨培訓營」,「讓被選民唾棄的國民黨叔叔阿姨來幫萬安公子秀秀,教你怎麼當一個傳統國民黨政治人物,親共、歧視、抹黑樣樣來」。

顏若芳指出,她之前就已經說過,蔣萬安就只是又一個連勝文,除了華麗的皮囊外一無所有,且擺脫不了家族政治、黨內壓力的枷鎖,這次的競選團隊名單就是再一次的驗證罷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凱威加盟味全龍「選背號99」! 合約總值147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