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車的味道?老外夜市挑戰臭豆腐快嚇瘋 搖頭崩喊: 請上帝憐憫我
來自美國的小貝,邀請其他老外深度體驗台灣夜市的美麗,邀請Brent挑戰吃臭豆腐,讓網友笑虧「老外何苦為難老外」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提到台灣美食,比起精緻華麗的餐聽,許多外國遊客反而喜歡「接地氣」的夜市小吃,價格便宜、匯集各國飲食文化,美國女婿「小貝」邀請另外兩位台灣女婿,土耳其的鳳梨哥及美國的Brent,深度體驗基隆廟口夜市,三人看到一個攤位排起長長人龍,也跟著排起隊來,原來是當地非常知名的「營養三明治」,小貝對於三明治讚不絕口,直呼是他吃過最美味的夜市小吃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交友難成功?達人傳授聊天技巧 親曝辨識「男盜用女照片」秘訣


垃圾車的味道?老外挑戰「臭豆腐」狂搖頭 崩喊: 請上帝憐憫我
來自美國的Brent首次挑戰臭豆腐,獨特的氣味讓他想起垃圾車,坦言不是他的菜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」YouTube)

外國人來到夜市,必然要挑戰一下台灣的驕傲「臭豆腐」,Brent第一次嘗試臭豆腐,還沒入口就被嚇瘋,甚至崩潰大喊「上帝為我所有的罪孽憐憫我的靈魂」讓現場笑翻,淺嚐一小塊臭豆腐後,Brent馬上狂灌米漿壓壓驚,表示沒有想像中難入口,但真的不是他的菜,味道讓他想起美國的垃圾車,網友留言表示「形容臭豆腐的味道實在太貼切了」、「感覺臭豆腐跟聞的落差真的很大」、「老外何苦為難老外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地人才知!台中隱藏版美食「胎哥湯」超豐盛 中國媳一吃大驚:太特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