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管委會交接 陌生黑衣人擅闖攪局

台南永康區一棟大樓,20多年來沒有建全的管委會運作,只有一名財務委員在收管理費。好不容易這個月,終於選出新的大樓主委,沒想到交接當晚,竟有十多名陌生人闖入大樓,包圍住女主委,讓女主委心生恐懼,住戶們也擔心害怕。還好警方及時獲報到場,讓這群陌生人離開,女主委也提告妨害自由,請警方保障,小市民的人身安全。




更多新聞: 阿北出事了!路邊停車A到「裝沒事」肇逃 車主看監視器怒炸:告到底

一大群陌生人,闖進大樓管理委員會的主委交接現場,女主委一人在場,面對一群陌生男子,對方還指名說,要找主委的哥哥出面,讓女主委恐懼萬分。
20多年的大樓社區,一直沒有建全的管委會運作,好不容易這個月初,終於產生了新的大樓管理委員會,哪知道女主委要上任交接,竟然有人刻意帶來大批陌生人,還企圖遮掩監視器畫面,讓女主委很委屈。還好女主委一報警,警方很快來到現場,有住戶也承認,人是他找來的,否認有不法企圖。女主委事後也向警方,提出妨害自由告訴,警方也強調,將依法傳喚相關人員,到案說明。
(民視新聞/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失敗擦撞前車 卻肇逃引車主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