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彰化市長恐鬧分裂 前議員參選"思考中"

彰化縣第一大行政區,彰化市,藍營恐怕面臨分裂危機!前國民黨議員張東正,初選落敗後,27日宣布退出國民黨,掀起震撼彈,至於要不要參選彰化市長?張東正說還在思考中!這讓民進黨提名爭連任的,現任彰化市長林世賢批評,入黨、退黨,都不是兒戲,不該為了政治利益當"變色龍"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委收賄再爆「案外案」 國民黨團主任涉「促轉修法」詐騙至少500萬

嬌弱的外表卻是抓虎頭蜂高手,本來是無黨籍的議員黃玉芬,因為要參選彰化市長,所以加入國民黨,6月中旬,順利在國民黨彰化市長民調中勝出,獲得國民黨提名,在初選中落敗的張東正,不滿黃玉芬初選後,發佈酸言酸語,還說要來請益他,卻都沒有聯繫!張東正在等的,還有跟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談一談,蕭景田卻沒有來,讓他感覺不受尊重!張東正先在21日表態評估參選,27日宣布退黨,而且請辭彰化縣議會機要祕書的職位!國民黨在彰化市長選舉,恐怕面臨"網內互打",強勁對手,民進黨提名拼連任的,現任彰化市長林世賢,看準時機先出拳,還一語雙關,一句話狠K兩個人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團隊遭諷「千歲團」 朱立倫反酸:強調年紀對陳時中不公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