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主播遭爆「不倫已婚籃球員」!牽手開房全被拍…電視台氣炸下場曝光
日本正妹主播尾島早都樹被爆和已婚籃球員岡田侑大有不倫戀。(圖/翻攝尾島早都樹、岡田侑大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日本正妹主播尾島早都樹外型甜美,擁有溫柔氣質,是電視台「長野放送」人氣主播之一,沒想到近日被爆出和已婚男子不倫戀,對方是小3歲的職業籃球手岡田侑大,2人還被拍到入住同一間飯店房間、戴情侶帽牽手約會等。雖然岡田侑大聲稱「同房但沒有上床」,強調只是朋友關係,但電視台仍大為震怒,下令撤換尾島早都樹的所有播報工作,女方也在今(27日)離開電視台,掀起日本論壇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PO送養文被網求「給浪浪一個家」!米可白婉拒曝心聲:比任何人都不捨

據日媒《FLASH》報導,尾島早都樹、岡田侑大在2021年9月正式交往,雙方也經常和友人分享戀愛的大小事,但男方隱瞞已婚身份,直到2022年初被爆出人夫身份,雙方便不再友人提及感情事,但仍依舊以地下情的形式保持情侶關係。後來2人被拍到帶著情侶帽,在環球影城牽手約會,互動親暱;甚至還入住同一間房,瞬間登上日本媒體各版面,這段地下情也因此曝光。

據悉,岡田侑大被問及此事時,馬上否認和尾島早都樹是不倫戀,並強調和妻子今年6月就已離婚,也還沒和尾島早都樹確定關係,並聲稱雖然入住同一個房間,「飯店房間是同一個,但我們沒有發生關係,過去也曾在她家留宿過,但是睡在不同的房間。」不過後來發現,岡田侑大不僅已婚,妻子還剛誕下寶寶,事後他也對婚內出軌發文道歉,表示記者詢問時他腦袋一片空白,並坦承和尾島早都樹互有好感,也已經和妻子達成離婚協議。

氣質主播遭爆「不倫已婚籃球員」!牽手開房全被拍…電視台氣炸下場曝光
岡田侑大隱瞞人夫身份和尾島早都樹交往。(圖/翻攝尾島早都樹、岡田侑大IG)

報導稱,長野放送電視台長官透露,尾島早都樹雖然去年4月才跳槽過來,但因為長相甜美大受歡迎,人氣不比女偶像少;過去女方工作十分努力,但後來和岡田侑大交往後明顯有變化,還經常在上班時間和對方傳訊;對於2人的關係,該長官坦承其實很多人都會在私下談論。尾島早都樹不倫戀曝光後,讓電視台大為震怒,直接下令撤掉她的所有節目,但同時電視台內部其實也有不少同情聲浪,認為她原本不知道男方已婚。不過,電視台已在27日發表聲明宣布女方已主動離職,並在官網刪除關於她的介紹,消息一出震撼日本網友,許多人都大嘆可惜。



更多新聞: 韓星誰最會賺?全智賢再榮登「吸金女王」 這男星半年入帳近10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