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又全身撞衫!17歲韓女團成員「9頭身+超強氣場」輕鬆碾壓
歐陽娜娜近日和有「最強神顏」之稱的女團成員張員瑛撞衫,從上衣、裙子到包包都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微博、張員瑛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除了經常發表「熱愛祖國」的發言,也積極在中國各大節目露臉,甚至還傳出半年進帳3億台幣,可說賺好賺滿。如今已是中國時尚界的她,雖然穿搭經常會引起話題,但卻屢屢和藝人撞衫,也經常因為氣場、穿搭方式慘輸。近期她再度換上1套青春穿搭,全是來自她代言的品牌,沒想到卻和有著南韓「最強神顏」之稱的17歲女團成員張員瑛大撞特撞,從上衣、裙子、包包都一模一樣,最後也因為不敵張員瑛的9頭身再度慘敗,氣場被大幅削弱不少。

更多新聞: 出獄了?吳亦凡臉書突大動作更新 背景圖竟藏「長髮女裸背」5萬網朝聖

歐陽娜娜隨著年齡增長,穿衣風格也從以往的可愛小女孩蛻變成性感小女人,也因此躍身為中國時尚界寵兒,不僅成為名牌GIVENCHY的品牌大使,也和LV、Dior等精品品牌關係友好。近日她換上品牌MIU MIU的成套造型,只見她身穿天藍色針織衫,下半身則是黑色的經典百褶裙,並在腰間系上棕色腰帶,還穿上銀白色鞋子搭配膝下長白襪,手上更拎著小巧可愛的包包,打造甜美的學院少女風。

 歐陽娜娜又全身撞衫!17歲女團成員「9頭身+超強氣場」輕鬆碾壓
歐陽娜娜和張員瑛穿著一模一樣的整套MIUMIU造型,但氣質大不同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微博、張員瑛IG)
 歐陽娜娜又全身撞衫!17歲女團成員「9頭身+超強氣場」輕鬆碾壓


沒想到的是,有「最強神顏」之稱南韓女團成員張員瑛,卻和歐陽娜娜幾乎從頭撞到腳!畫面中張員瑛穿著同款上衣、腰帶、百褶裙,只是她在針織衫內多加了襯衫,凸顯更濃厚的學院氣質,還小露一截螞蟻腰,曲線看似更完美。值得一提的是,張員瑛還特意披上黑色夾克、黑色長襪與鞋子,為穿搭增添了一份帥氣,手上拎著和歐陽娜娜同款、但不同色的黃色小包,營造出視覺衝突感,時尚感十足。由此可見,張員瑛雖然年僅17歲,但173公分的高挑身材為她帶來優勢,其中九頭身的完美比例更讓她氣場十足,馬上就把歐陽娜娜壓下去,雖然撞衫但絲毫不輸,女團魅力十分強大。

更多新聞: 斷開「許志安小三」身份!黃心穎認愛「樂隊鼓手」甜蜜同居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