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獄了?吳亦凡臉書突大動作更新 背景圖竟藏「長髮女裸背」5萬網朝聖
近日吳亦凡的臉書粉專無預警更新,其中背景圖片更暗藏了細節。(圖/翻攝吳亦凡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男星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醜聞,由於當中涉及未成年少女,警方介入調查後將其拘留,多年的形象及事業毀於一旦,此後也仿佛人間蒸發。沒想到有網友發現,他的臉書突然大動作更新,不僅更換了大頭貼,還在背景封面發出1張手機截圖,左下角更出現長髮女子的裸背,一系列舉動讓人匪夷所思,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沒電梯、車位!民生社區50年老公寓賣5680萬 內行曝:其實不貴

吳亦凡自去年8月被逮捕後,從此便在網路銷聲匿跡,不過早在今年5月時,就有網友發現他悄悄更新推特,將背景換上藍天白雲的照片,掀起一波熱議。沒想到本月28日,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臉書粉專「吳亦凡Kris Wu」再度更新,除了將貼文全數刪光,還一口氣更換了大頭貼和背景圖,不過都不是他本人照片,其中大頭貼為電繪風的人像照,1名男子身穿潮流穿搭,正低著頭調整帽子,頗有吳亦凡過往風格。

出獄了?吳亦凡臉書突大動作更新 背景圖竟藏「長髮女裸背」5萬網朝聖
吳亦凡的臉書頭貼換成電繪的男性遮臉圖。(圖/翻攝吳亦凡臉書)

引人注意的是,點入吳亦凡的臉書背景圖後,會發現該畫面來自手機相簿的截圖,畫面中可見是於2020年10月拍攝的跑車照片,不過在下方一排縮圖中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對勁,因為最左邊的照片藏著疑似是長髮女性的裸體背影,掀起網友瘋狂猜測,「出獄了?」、「吳亦凡是開始自暴自棄了嗎」、「不會吧!?左下角是啥」,但也有人認為,吳亦凡可能是被盜用帳號;吳亦凡臉書此次更新也吸引了5萬名網友朝聖。

出獄了?吳亦凡臉書突大動作更新 背景圖竟藏「長髮女裸背」5萬網朝聖
網友發現,左下角的照片藏著疑似是長髮女性的裸體背影。(圖/翻攝吳亦凡臉書)

吳亦凡去年7月遭中國網美「都美竹」一連抖出許多黑料,由於當中涉及未成年少女,因此遭中國警方拘留。不過緊接著又傳出還可能涉嫌性賄賂、群交等9大罪狀,目前他與工作室的微博賬號已遭官方撤銷,中國各大網路平台也把「吳亦凡」3字抹去,星路可說被徹底斬斷。吳亦凡至今已被關進北京朝陽監獄超過10個月,先前傳出6月10日法院展開了「不公開審理」,將會擇日宣判結果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李連杰患病9年「曾衰老如80歲」!最新近照曝光 網感動:還是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