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旁傳槍響    警火速逮人曝3嫌犯案動機
陳雨凡服務處旁驚傳槍響。(圖/擷取自陳羽凡臉書)

桃園市平鎮區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外今傳出槍響,她透過臉書貼出一輛保時捷遭子彈射擊的照片,要求市長鄭文燦重視治安問題,強調不要說這是沖天炮炸的「類BB彈」。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,短短1小時內,在平鎮區中豐路攔截圍捕3名犯嫌到案,初步排除與該候選人有任何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「換堅說」惹議 鄭運鵬:以後遇到委屈誰要幫妳?

今天傍晚,警方獲報指稱平鎮區東豐路上,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車窗遭鋼珠彈擊破案,立即派員到場採證。據瞭解,該自小客車左後車窗及左側車身板金遭人分別以6顆鋼珠毀損。

經擴大調閱監視器,警方在1小時內於平鎮區中豐路攔截圍捕3名犯嫌到案,但詳細犯案動機、槍枝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案,警方初步了解,本起毀損案件為行車糾紛衍生之案件,與政治選舉無關,訊後除依毀損罪及恐嚇危安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,至於槍枝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案,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智堅具狀申請蘇宏達「迴避」 台大「因這理由」駁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