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化身雙馬尾女僕!羞喊「幫主人施好吃魔法」網暴動:超萌
黃捷化身雙馬尾女僕!羞喊「幫主人施好吃魔法」網暴動:超萌。(圖/黃捷臉書)

高雄市議員黃捷分享昨天到女僕咖啡當一日店長的體驗,她提到昨天是人生第一次綁雙馬尾直言「很害羞」,但「也幫主人們施好吃魔法以及畫盤」,也意外學會了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,黃捷綁雙馬尾、穿女僕裝的照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嘆「根本女團等級!超正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年紀雖大但精神體力像「時鐘」 陳時中喊:施政絕對不會有停頓

黃捷昨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分享,自己體驗女僕咖啡店一日店長活動的經驗,上週開放預約不到半小時就額滿,還有支持者打了100多通電話卻沒訂到,活動當天不僅一樓客滿,連地下室也座無虛席,「真的太踴躍!感謝大家的厚愛!」

黃捷表示,昨天綁了人生第一次的雙馬尾,直呼「很害羞!也幫主人們施好吃魔法以及畫盤,從貓狗、麵包超人畫到小雞吃米圖,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。」

黃捷開心地說,透過這次交流,可以感受到高雄人對於ACG產業的熱情,也更篤定高雄絕對具有深度的文化實力,人才、資源、設備以及參與者的數量都不輸台北,在ACG產業的推動,也越來越多廠商選擇高雄作為基地,打造了不少成功案例,對高雄ACG文化的發光發熱深具信心,也會持續在議會推動。

黃捷也附上2張自己穿上女僕裝綁上雙馬尾的美照,讓不少網友留言讚嘆:「最美議員!」、「太萌啦」、「好可愛!」。

黃捷化身雙馬尾女僕!羞喊「幫主人施好吃魔法」網暴動:超萌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拜習會」將登場 台海緊張局勢升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