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競辦3人為「一帶一路」協會理事!林楚茵批「借屍還魂中國夢」
林楚茵質疑蔣萬安競辦成員身分,認為這是用台北隊包藏中國心,借屍還魂共圓中國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先前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,卻因為團隊成員年紀太大,被外界酸是「千歲團」。不過,除了年紀以外,蔣萬安競辦成員的身分也遭到質疑,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公開質疑,點名立委費鴻泰、李德維和前立委周守訓等3位成員,皆擔任「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」常務理事,該協會成員甚至還有新黨前主席郁慕明、前立委邱毅等統派人士。官網則透露協會理念為「為台灣找出路,共圓中國夢」。她認為,這是用台北隊包藏中國心,借屍還魂共圓中國夢。

更多新聞: 一中原則沒問題?網紅中配1句「一個台灣和一個中國」為什麼要生氣 網全讚翻

林楚茵在臉書質疑,蔣萬安團隊的「台北隊」,是哪裡的台北隊?隨便上網搜尋團隊成員的言論,不是防疫期間要求進中國疫苗,就是上中國統戰節目稱中國才是祖國,她強調,台北隊不是先喊先贏,而是心中真有「以台灣為本」的台北隊。

林楚茵進一說,蔣萬安公布的團隊中費鴻泰、李德維、周守訓在《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》擔任常務理事 ,這個協會的名譽董事長,是前新黨主席郁慕明,協會簡介是「以參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倡議為宗旨,共圓中國夢為願景」,她強調,可怕的問題是,用台北隊包藏中國心,借屍還魂共圓中國夢。


更多新聞: 裴洛西亞洲行最快2日晚間訪台!下榻飯店傳「信義、中山區」2選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