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蔣萬安團隊3人任「一帶一路」理事挨轟 陳時中這樣回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,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、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陸續成行,不過蔣萬安團隊遭綠委批有3人都在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擔任常務理事 ,根本是中國隊。對此,陳時中回應,台灣是法治社會,有違反國家政策或違背法律之處,應舉報讓司法還他們清白。

更多新聞: 藍軍最強母雞恐換人?侯友宜:大家一起加油

立委王定宇揭露,蔣萬安團隊中,包括立委費鴻泰、李德維、周守訓都在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擔任常務理事 ,而這個協會的名譽董事長是新黨主席郁慕明,協會簡介是「以參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倡議為宗旨,共圓中國夢為願景」,批蔣萬安團隊所說「台北隊」根本是「中國隊」。

媒體提問,蔣萬安分區督導3人有參加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,有紅統疑慮?陳時中則表示,台灣是一個法治社會,裡面從事相關業務或什麼,那有違反國家政策或違背法律的地方,那應該予以舉報,讓司法還他們清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競辦3人為「一帶一路」協會理事!林楚茵批「借屍還魂中國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