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?超反差醜照曝光網笑翻:怎麼這麼可愛
蔡瑞雪日前到南韓旅行工作,不時PO文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snowbabyq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有著「北一女神」封號的蔡瑞雪,亮麗外型配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深受粉絲們的喜愛!蔡瑞雪近期飛往南韓工作、旅遊,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出韓國行美照,昨(27)日更曬出一張反差超大的醜照,逗樂一票粉絲「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」、「反差太大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車上發現「神祕小藍卡」慌了!內行一看秒搖頭:還是別知道比較好

蔡瑞雪日前在IG發文,寫道「時隔兩年多終於到韓國了,這次工作+旅遊一起,我先來幫你們探探店,再介紹好吃好玩的給你們」,她也沒有讓粉絲們失望,頻繁發貼文與粉絲分享南韓生活,一系列韓服美照飄出仙氣,引來大批粉絲按讚。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?超反差醜照曝光網笑翻:怎麼這麼可愛
蔡瑞雪外型甜美,是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。(圖/翻攝自snowbabyq IG)


她27日曬出一張逗趣醜照,照片中,蔡瑞雪簡單將頭髮盤了起來,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,不經意露出好身材,原來她在打開食品包裝時碰到難題,不顧形象用嘴巴咬住湯匙,使勁想把包裝給撕開,笑說「牙一咬就過去了」。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?超反差醜照曝光網笑翻:怎麼這麼可愛
蔡瑞雪用嘴巴咬住湯匙,使勁全身力氣想打開包裝,逗趣模樣全被鏡頭捕捉。(圖/翻攝自snowbabyq IG)


貼文曝光後,讓網友笑翻「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」、「反差太大了吧」、「你是索隆ㄇ」、「超可愛」、「牙一咬就可以吃更多了」、「所以湯匙好吃嗎」、「超療癒的雪寶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柬埔寨詐騙3手法曝光!他揭恐怖內幕「第3種最難防」:一個換十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