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車上發現「神祕小藍卡」慌了!內行一看秒搖頭:還是別知道比較好
女網友在曾劈腿男友車上發現「神秘小卡」,忍不住上網求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雙方交往,若是另一半曾有「偷吃」的紀錄,就算最終原諒了對方,心中難免還是會留下疙瘩!有女網友近日在交往5年男友的車上,發現一張「神秘藍色小卡」,不解這張卡的用途是什麼,有內行網友一看秒搖頭「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…」,勸她早點看清準備放手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再創新高!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世界排名升至84 本週有望對決英國一哥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向網友們求助,寫道「跟男友在一起五年了,之前男友背著我偷約炮,在他苦苦哀求下我原諒了…昨天在他車上發現了一些東西 然後行車紀錄好像也被刪除過(只有當天熄火的紀錄)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嗎?」,並貼出一張藍色卡片的照片,一面是英文及Logo、另一面則是條碼。

男友車上發現「神祕小藍卡」慌了!內行一看秒搖頭:還是別知道比較好
女網友在曾劈腿男友車上發現「神秘小卡」,忍不住上網求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原PO透露,她照著藍色卡片背後的英文去搜尋,發現那是台中的一家住宿,心中不解「但我們住一起,他也都沒有去台中,看logo也不是那間住宿的logo,想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,對此,有眼尖網友一看秒搖頭,嘆氣「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…」,解答說「那是汽車旅館的會員卡」、「汽車旅館會員卡+1」。

對此,不少人都勸原PO想清楚,「偷吃有一就有二」、「妳自己其實也知道是什麼了,是該斟酌一下了」、「哈哈你怎麼這麼篤定他沒去台中啊,高鐵不是也才一個小時就到」、「都刪記錄器了你還期望得到什麼答案?」、「說實話找得到幾個會有事沒事去刪行車記錄器,就一定要這麼辛苦拼命挖證據嗎?真的走不下去就換個人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6年「無預警認愛」?陳美鳳認了:有進入穩定交往階段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