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秀存摺喊95萬要用拿走!梁文傑酸「輪不到妳」:民眾黨金主很多
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意舉辦雙城論壇,讓議會決定「凍結預算」,市府得自行支付95萬的費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北市議會日前達成共識,指出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前,若中國軍方持續擾台將凍結市府預算。不過,市長柯文哲仍執意舉辦,總費用高達95萬元。對此,議會三讀決議「不得核銷」要市府自行買單。市長夫人陳佩琪得知此事後,便在社群上貼出自家存摺,要柯文哲把錢拿去用,但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也開酸,直言「民眾黨金主很多,不必黨主席夫人出錢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棒球場爭議燒不停 潘文忠:體育署專家小組會協助盡快完善

陳佩琪今(28)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看見議會決議「不知道為何這樣,特意刷了本子,正好多過95萬,我把存摺印章放桌子上,有需要隨時可拿走」。對此,梁文傑則在臉書反酸,表示「議會已經做了決議,市府若覺窒礙難行,那就來提覆議,不然只有照做」,還進一步說「民眾黨金主很多,不必黨主席夫人出錢啦」。

陳佩琪秀存摺喊95萬要用拿走!梁文傑酸「輪不到妳」:民眾黨金主很多
梁文傑認為民眾黨金主多,酸陳佩琪根本無須自己出。(圖/翻攝梁文傑臉書)

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最好是自掏腰包、說到做到」、「把議會決議當成屁,才來裝政治受虐兒,不辦不就沒事了」、「吃不下議會的決議,就吃不完兜著走吧」、「人家就愛裝窮阿」、「很愛干政的夫人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雙城論壇95萬元由柯文哲買單? 陳佩琪秀存摺印章:有需要隨時可拿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