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MIRROR演唱會「600公斤螢幕重擊舞者」  網嚇傻集氣:願傷者安好
MIRROR演唱會「600公斤螢幕重擊舞者」 網嚇傻集氣:願傷者安好。(圖/翻攝推特)

由選秀節目出身的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開演唱會時發生重大意外,組曲進行時,上方巨型螢幕疑似螺絲鬆脫,突然掉落,砸中2名舞者,所幸2人送醫後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,許多粉絲也為傷者祈福,港府下令徹查此事,畫面曝光後嚇傻不少網友直呼「有夠可怕!」

更多新聞: MIRROR演唱會「上方螢幕掉落重擊舞者」!主辦道歉 傷者一度送加護病房

2名舞者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主辦方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第一時間趕往醫院了解情況,昨晚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並且道歉,強調會幫助傷者及其家屬。

魯庭暉說明「阿峯是輕傷、擦損了、拉傷,醫生建議留院觀察,沒有大概可出院」,李啟言(阿Mo),人目前也在ICU(加護病房)目前是清醒狀態,可以和醫生溝通,要再做一系列檢查。」

綜合港媒報導,掉落的巨型螢幕尺寸為4米乘以4米,重量約600公斤,掉落後重擊舞者頭部,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讓不少網友嚇傻直呼「真的太恐怖」、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」、「希望他們度過難關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蘋果挺過難關! 業績優於預期盤後股價勁揚4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