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前進艋舺民眾搶合照 陳時中:2個孩子萬華出生我最熟悉
陳時中今天晚間到萬華,不少民眾排隊合照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行程滿滿,今天晚間前往萬華,出席議員吳沛憶主辦「陳時中拍照見面會」,並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同台。陳時中說,要選台北市長的人,一定要有疼惜的心,要「心疼萬華」,他絕對會用200%的心,讓萬華振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疫情急速升溫! 宣布「BA.5對策強化宣言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主辦「陳時中拍照見面會」,今天晚間7時30分在艋舺清水巖祖師廟登場。陳時中到場後先進行參拜,青年店家代表將帶來萬華在地美食小吃致贈給陳時中,象徵「萬華好食挺台北好時中」,現場宣布中正萬華區的醫師組成「中正萬華區陳時中市長林昶佐立委吳沛憶議員醫師後援會」並致贈中堂予陳時中。

陳時中致詞時表示,今天來到這裡感觸最深就是「心疼萬華」,今天站在這的都是疼惜萬華的人,疫情嚴重的時候大家一起努力,大家「無暝無日」跟醫師一起拚,不管篩檢也好、送醫院或照顧病人,都需要醫師一起來拚;另外,物資的分配以及紓困也是如此,林昶佐也常常半夜來電,問說還有什麼不夠的。

「今天來這感觸最深就是心疼萬華」,陳時中說,要選台北市長的人一定要有疼惜的心,才有資選台北市長,他也向大家保證,若當選市長的話,一定會心疼萬華,吳沛憶一定會「我陪你到底」,林昶佐也會繼續在中央給予相關建議及幫忙,立委、議員、市長、醫生們還有很多民間厲害的人都在這,收集相關意見後了解大家的需求是什麼好好討論,「有市長會做事,有議員會監督做好事情,大家一起來」。

陳時中也透露,他兩個小孩都在萬華出生,從小看病、吃東西、看電影也都在艋舺,「萬華很熟悉,雖然我住在中正區」。陳時中說,最近一次議員選舉他投給吳沛憶,最近一次立委選舉也是投給林昶佐,「一定要抱著心疼萬華的心,讓萬華再振興,我絕對會用200%的心,把事情做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工會籲交通部改善低薪留住人才 讓台灣人更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