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槍擊案 警尋獲疑似凶嫌遺體
滷味店老闆遭槍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在台中潭子經營滷味攤的36歲曾姓男子,24日晚上被41歲林姓凶嫌持槍朝頭部開3槍斃命後,林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,警方從25日開始每天動員5、60名警力和民間單位搜山。警方今天晚間在山區一所國小附近,疑似發現一具特徵和嫌犯相似的遺體,是否正是凶嫌,警方比對身分確認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進艋舺民眾搶合照 陳時中:2個孩子萬華出生我最熟悉

這起滷味攤老闆遭槍擊死亡命案,發生在24日晚上9時許,當時槍手來到攤位開了3槍,曾姓老闆頭部中彈當場沒呼吸心跳,送醫宣告不治,警方迅速鎖定一名41歲林姓男子,他犯案後駕車逃亡太平山區,警方多日來進行大規模搜山,也出動空拍機找人,就是要將嫌犯緝捕到案。經過5天搜索,如今凶嫌疑似已經身亡,警方持續調查釐清,死者身分是否為槍擊案主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裴洛西若訪台北京會報復? 矢板明夫:中國還沒做好武力犯台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