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批雙城論壇花95萬「浪費」 柯文哲嗆:別讓我變第4組候選人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近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隔空開嗆,陳時中批柯文哲8年沒蓋出一條捷運等。對此,柯文哲下午回嗆「那他就繼續當市民就好啦」,表示別讓我變成第4組候選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槍擊案 警尋獲疑似凶嫌遺體

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生技產業高峰論壇,面對媒體詢問,之前不是很欣賞邱豐光?柯文哲回應,「我跟他很好啊」,覺得欣賞的人都被陳時中挖走?柯則說「私底下跟你講」。

媒體又問,陳時中最近頻批北市市政,包含批8年蓋不出一條捷運,柯文哲說,「唉呦...這實在是...這實在是...」;至於陳時中說內湖交通不是市長叫市民幹嘛這種改善方法,柯文哲反嗆「那他就繼續當市民就好啦」。

至於被問到雙城論壇95萬元被批浪費,柯文哲說,好啦好啦,別讓我變成第4組候選人好不好。

另外,雙城論壇95萬元開銷北市府不得動支,陳佩琪昨發臉書和存摺說「有需要隨時可拿走」,是太太要幫忙付錢,還是95萬元自己出,名義上陳佩琪出,但其實錢是你的?柯文哲笑了幾聲,表示「唉呦,對啊都是我的錢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癌細胞佈滿全身! 余祥銓心疼:她體力變很差走到一半發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