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癌細胞佈滿全身! 余祥銓心疼:她體力變很差走到一半發抖
余祥銓談二姐余苑綺的病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余天的妻子李亞萍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提到二女兒余苑綺癌症病況時,爆哭說,「她現在癌細胞佈滿全身,希望老天能給她多一點時間陪陪她的孩子們」。余祥銓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二姐病況,直言姐姐是家中體力最好的人,但她連家中樓梯都無法走,看了很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批雙城論壇花95萬「浪費」 柯文哲嗆:別讓我變第4組候選人

余祥銓下午上節目錄影前,接受媒體聯訪。余祥銓表示,父親症狀已經持續一個多月快兩個月,這段期間手很麻,心臟也會抽痛,不過目前狀態很好。談完父親病況,余祥銓也回應媒體詢問余苑綺病況。

談及二姐余苑綺的病情,余祥銓表示,前陣子父親有帶二姐去醫院,有跟醫生說「想要活下去」,醫生給的建議就是要化療,但她體力真的太差了,身體的血紅素都不夠,評估下來無法接受化療,等她體力養好,再來評估。

余祥銓提及,每次都是姐姐家中看她,也會幫忙帶小孩,沒有意識到她體力那麼差,有一次載小孩回家停好車後,看到余苑綺走斜坡走到一半手在發抖,整個人身體往前傾,在後面看了真的很心疼。余祥銓又說,余苑綺以前是家中體力最好的,現在連樓梯都沒辦法走,那時候才意識到姐姐狀況非常嚴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裴洛西亞洲行今啟程 學者:是否訪台「台灣都是最大贏家」